【蘇珊米勒】每周星座運勢11.12-11.18

2018-11-21 / 每週運程

圖片

(週運)蘇珊米勒每周星座運程11.12-11.18

蘇珊米勒,美國著名占星師,全美十佳占星師第一名,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占星家,深受中文讀者喜愛,被大家愛稱為“三媽”。運勢風格為事件指導。


如文章內沒有特殊說明,均同時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白羊座——譯者:安德烈

本週你的魅力會大大提升。11月11日冥王星會在神秘的天蠍座與太陽相合,如果你正在約會,別人會覺得你不可抗拒。11月15日,因為火星和天王星保持一致,你會遇到一些有趣的人,而這一天也會成為你在社交網絡和社交媒體上擴大影響力的一天。因為金星在11月16日恢復順行,因此你可能會在社交活動中意外遇到舊人。如果你一直不確定是否要對一段感情做出承諾,那麼一旦金星恢復順行,你會很清楚地知道該留下還是離開。16日水星也要開始逆行了,這可能會導致你在旅遊、互聯網生活、教育或移民問題上出現失誤。
☆☆☆金牛座——譯者:安德烈本週你會從諸般星像中感受到變化的發生。11月15日火星會和天王星吉相,你會聽到一些關於事業的驚人好消息,11月15日火星也會離開你的榮耀和成就宮,它會拜訪你的希望和夢想宮,並且一直待到年底。這段時間裡,你的社交日程中會安排很多讓人興奮的活動。你的守護星金星從10月6日開始逆行,並且會在11月16日恢復順行。如果之前你的健康狀況比較惱人,11月16日之後你會很有做檢查的動力。如果你對工作不滿意,11月16日之後你會搞清楚自己是否要做出改變。如果你一直在考慮養寵物,11月16日之後,會有一個可愛的、毛茸茸的傢伙成為你的家人。

☆☆☆雙子座——譯者:cloverATS

本週工作超級繁忙。若你是以版稅、佣金或小費為主要收入來源,11月11日你會有大筆收入,主要拜日冥吉相位所賜。火星從11月15日至年底進入雙子座代表榮耀、成就、名望的10宮,你會因為曾經的努力獲得提拔、嘉獎等。若你很有頭腦,且一直勤勉工作,本週你有絕佳的機會提高自己在公司或者業內的地位。你的守護星,水星將從11月16日至12月6日開始逆行,所以最好等到他恢復順行後再簽合同。從事銷售業務的,可以維護老客戶和開發新客戶並行。

☆☆☆巨蟹座——譯者:幻覺manjusaka

這周星相帶來重點上的轉變,你的冒險精神變得更加高漲,11月15日到年底,火星進入雙魚座,你星盤上掌管遠行的第九宮,期間你可能外出旅行。金星繼續在你星盤家庭宮逆行,意味著你必須處理好家庭事務,也許你一直在幫助父母換到一個小一些但生活方便的房子裡。如果你最近繼承了房產,可能要研究一下它的價值或為出售做個評估。金星將逆行到11月16日,幫你完成和確定相關事務。但金星順行的同時水星又開始逆行,從11月16日逆行到12月6日,水星掌管交易,最好等到12月中旬再簽約或買賣房產。

☆☆☆獅子座——譯者:王小亞

11月11日當在你家宅宮行運行內的太陽與冥王相連,你會有股清理居所的衝動。可能你打算重新整修某件家具或開始一個FIY項目。從11月5日到年底,火星將造訪你的第8宮。金星從10月31日開始就在你得第三宮內逆行,這會帶來有關交流方面的挑戰。如果你尚未充分利用你的平板、手機、筆記本電腦的完整功能,那麼當11月16日金星恢復順行後,你也許會想抱名參加能教你如何更高效地使用這些設備的學習班。

☆☆☆處女座——譯者:幻覺manjusaka

這周太陽激活你星盤第三宮,你有很多事情要做,可能要在城裡往返跑動、辦理各種事務、和遇到的很多人交談。11月15日可能有筆意外進賬,火星與天王星呈吉相,而天王星退回了你星盤掌管獎金、保險理賠、訴訟賠款等外財的第八宮。11月16日到12月6日,你的主星水星在你星盤家庭宮逆行,這期間,你可能受到吸引去讀讀有關風水的書籍,重新擺放家具,或做個基因檢測了解自己的祖傳基因。如果你還因為一些東西帶有懷舊的感情意義而不捨得丟掉,但它們除了給生活添亂也沒別的用了,這時可能要考慮丟掉它們了。

☆☆☆天秤座——譯者:爬爬

本週的重點是工作。在11月11日的時候你可以把握某個機會額外賺點錢,屆時太陽會與冥王星成相。在11月15日,突然出現的吸引力可能會引發旋風般的浪漫,這段感情令人興奮卻難以持久。等11月15日火星進入你的工作宮時,業務的腳步就會加快起來,直到年底火星都一直在這一宮位。所以這段時間裡,你會非常高效。等11月16日金星恢復順行了以後,你會覺得鬆了口氣,因為在金錢和關係方面出現停滯、挑戰的地方,屆時就會開始推進和消除了。不過,水星從11月16日到12月6日在你的第三宮逆行,而這可能會造成誤解、旅行延遲或者交通問題。

☆☆☆天蠍座——譯者:cloverATS

本週天蠍座可謂氣勢如虹。11月11日冥王與太陽成吉相,令你無可抵擋。11月15日的行運會幫你開展某個拖延已久的家庭計劃。火星進入雙魚座對感情生活產生極大的推動,這是一個對天蠍座非常友好的位置,從11月15日開始直至年末,戰神都在此地。這是非常適合約會、促進感情發展、開展創意行為的時期。愛侶對你隱藏的信息忽然曝光,這主要是因為金星將於11月16日恢復順行。最好不要在11月16日至12月6日水星逆行期購買任何電子產品或貴重物品。

☆☆☆射手座——譯者:Pa

作為一個射手座,本週你會想要把箭瞄準高處,因為木星的恩賜會照亮你。11月11日冥王星與太陽聯手,你會完成大量幕後工作。11月15日火星與創新的天王星組隊,大力激發了你的創造力,對寫作,銷售和交流方面的事情都非常有利。節日即將到來,你的焦點會轉移到家和家人,從11月15日到年底,火星都會停留在你的家庭宮裡。你會忙著籌辦派對,家裡準備迎接住客,或在節日的快樂中裝修居所。金星在11月16日前都還在逆行,說明你會和來自過去的朋友重新聯繫,快樂地追憶往事。

☆☆☆摩羯座——譯者:王小亞

隨著本週的開始,你將贏得朋友和具有影響力之人的支持。11月11日,太陽與冥王星相連,使這天成為處理公眾事務和拓展你社交圈影響力的好日子。也許你會在某個組織中展現自己的領導才能,去幫助某個能令世界很美好的社會事業。從11月15日至年底,火星進入你的第三宮,你將十分忙碌且情緒高漲。你的社交日程安排將被著短途旅行、與朋友們共度時光、準備假日聚會等填滿。從11月16日至12月6日,水星在你的私密宮內逆行。在此期間,你可能會在幕後進行一項重要的寫作項目。

☆☆☆摩羯座——譯者:王小亞

本週,隨著太陽點亮你的榮耀與成就之宮,事業將需要你的關注。金星在你交流宮內的逆行將持續到11月16日,如果你在過去曾通過寫作、教學和出版來賺過錢,那麼這其中的某個領域中會有機會以一種值得注意的方式重新出現。火星將在歡呼聲中離開水瓶座,11月15日在它進入你的財帛宮雙魚座度過今年餘下的時光之前,它將同天王星相連,給你帶來意外的消息。在此過程中,你會想去賺更多錢,同時也為自己喜歡的東西付出更多。11月16日至12月6日水星逆行期間,你將其重新聯繫某位有段時間沒聯絡的朋友。

☆☆☆雙魚座——譯者:cloverATS

本周非常高效。火星從11月15日至年底都停留在雙魚座。這可是每兩年半才會出現一次的行運。火星令人動力十足、更加堅定、熱情、更有勇氣,可以讓你用超級旺盛的精力來達成任何目標,當然也會在競爭中佔盡優勢。感情運也高漲,若尚處於了解、試探階段的,火星會讓你魅力四射,得到更多關注,有伴的,會得到伴侶更多回應。金星將在雙魚座借貸宮逆行至11月16日。若你對當前持有的信用卡利率不滿意,該行運會幫你找到更合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