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每周星座運程4.29-5.5

2019-05-14 / 每週運程
圖片

(週運)蘇珊米勒每周星座運程4.22-4.28
來自星譯社:  clover
蘇珊米勒,美國著名占星師,全美十佳占星師第一名,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占星家,深受中文讀者喜愛,被大家愛稱為“三媽”。運勢風格為事件指導。

如文章內沒有特殊說明,均同時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白羊座——譯者:安德烈

你很可能會發現新的財務狀況。週六,新月會發生在非常耀眼的天王星附近。本週早些時候,水星在白羊座對其他幾顆行星發出信號,這中間有無憂無慮的行星、也有責任慎重的行星。水星和土星、冥王星之間的信息交流可能會讓你感到緊張,土星和冥王星都在你的事業宮,因此你要避免在工作和事業中惹麻煩。相反,你要深入挖掘幕後運作、了解和新情況。木星和火星會鼓勵水星,因此,為調查研究做出的所有努力都會帶來智慧,吸引財富。

☆☆☆金牛座——譯者:安德烈

在接下來的7年裡,天王星會一直在你的自我宮,因此你對自己的看法會逐漸發生變化。新月發生在金牛座,和代表驚喜的天王星緊緊相依,本週,你可能會看到一些預兆,這些預兆標誌著接下來可能會出現的轉變。新月鼓勵新的開始,所以,如果你想改變什麼,你會在這週找到合適的時機有力地宣布你的想法。本週早些時候,代表溝通的水星會和土星、冥王星交流信息,你要注意向別人表達個人觀點的方式。

☆☆☆雙子座——譯者:cloverATS

現在的你很有緊迫感,時刻準備著,專注於實現自己的目標,特別是與溝通和教育相關的領域。現在火星行運於自我表達宮,你有足夠任自己差遣的能量。朋友和所屬團隊亦會支持那些你提出的新鮮和極具變革的想法。這種環境下,你反而能夠輕鬆集中精神,用更易接受的方式來溝通。

☆☆☆巨蟹座——譯者:獨立重複試驗

在你事業宮的水星,與在你與合作關係有關的宮位裡的土星(承諾)相刑,這不是去簽訂新的工作合約的時候。為了避免誤解或後悔,你最好推遲一周做決定。星期六,金牛座新月為你的友誼宮注入能量,可以為社交生活制定一些有趣的計劃。新月與愛搞事的天王星非常地接近,一定會發生讓你驚喜的事情。

☆☆☆獅子座——譯者:王小亞

如果你有長途旅行計劃,那確認你的相關文件準備就緒,因為周三水星和象徵法律的土星關係緊張,可能會導致過境延遲。另外,週四隨性和木星之間的關聯能令你正在進行中的旅程體驗快樂而豐富。到了周末,金牛座新月將促使你對自己的居住環境播下新的種子。在這個宮位內象徵意外的天王星也許會誘惑你改變職業道路或去進行其他探險。

☆☆☆處女座——譯者:安德烈

週六,新月發生在金牛座——也就是代表長途旅行和高等教育的第九宮,你可能想在這週開始學習新東西或者安排一次旅行。接下來的7年裡,代表不可預測的天王星會一直待在金牛座,鼓勵你用從來沒有想過的方式去拓展思維。週三和周四,水星在代表他人錢財的第八宮,水星會和土星(代表承諾)和冥王星(代表權力)形成具有挑戰性的相位,所以,可能你需要先等一等,暫緩合約、合同的簽訂。到下週,你可能就會對相關事項有更清楚的認知了。

☆☆☆天秤座——譯者:爬爬

本週你與感情伴侶或業務夥伴,可能會進行承諾性質的談話,這是因為位於你嚴肅關係宮的水星(代表溝通交流),會與土星、冥王星和木星交換意見。由於水星與這三顆強大行星交流的場面比較緊張,所以你最好等一段時間再給出承諾。待水星有機會前行之後,每個人對局面都會有更清晰的認識。而且,週四的時候,水星與木星的相位有助於振奮你的精神,並幫助你以積極樂觀的心態來看待局面。

☆☆☆天蠍座——譯者:cloverATS

現在的你對自己的財務前景感到很樂觀,木星,這顆代表幸運和擴張的行星,正在代表金錢的宮位行運,提升你掙錢和改善經濟環境的潛力。你的熱情與樂觀都與配偶的財務狀況相關,或者是當下工作帶來的福祉。其實,你已經學到新技術或者拓展自己的天賦,讓自己的收入得到提升。

☆☆☆射手座——譯者:Pa

本週你需要掌握自己的財務記錄,因為掌管交流的水星會和掌管規則的土星,掌管力量的冥王星在你的金錢宮產生摩擦。你可能被要求為你的花費提供文書證明,所以你要保留發票。雖然如此,射手座的木星會為你減緩這個挑戰性星象帶來的衝擊。週六發生在金牛座的新月會激發工作上的新開始或新項目,但最好等到下周水星不再和土星/冥王星摩擦再簽合同。

☆☆☆摩羯座——譯者:王小亞

本週由於象徵交流的水星與在你個人命宮內分別代表職責和力量的土星與冥王星不協調,你可能覺得與家人或室友的交流變得十分緊張。你也許認為家中的另一位成員沒有完成他們該做的那份家務,或是他們的某個習慣令你不安,例如把音樂聲量開得太大。到了本週末,金牛座新月將令你的創意閃耀,鼓舞你去發現表達自我的新方式。

☆☆☆水瓶座——譯者:王小亞

本週由於在你交流宮內的水星與象徵分別權威和力量的土星及冥王星發生衝突,你可能會和那些處於權勢地位之人發生些口角。在你群體宮內的木星通過與水星建立起親密的談話而淡化了緊張,因此你的朋友將為你提供支持。週六,金牛座新月會給你的家宅宮帶來新的開始或變動。你也許會考慮重新裝修或養一隻新寵物。

☆☆☆雙魚座——譯者:cloverATS

現在家庭生活很活躍。家人來來往往,而你可能覺得自己需要去處理那些被忽略的問題。你可能也想啟動與家宅相關的項目,比如修葺或者翻修。這種情況就會鼓勵你比平時更多的去溝通,並在家庭或者家人相關問題上擔起主導角色。家人們指望著你給他們指明方向,加以引導。是時候向他們展現自己的能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