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每周星座運程5.6-5.12

2019-05-14 / 每週運程
【蘇珊米勒】

【蘇珊米勒】

(週運)蘇珊米勒每周星座運程5.6-5.12
來自星譯社:  clover
蘇珊米勒,美國著名占星師,全美十佳占星師第一名,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占星家,深受中文讀者喜愛,被大家愛稱為“三媽”。運勢風格為事件指導。

如文章內沒有特殊說明,均同時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白羊座——譯者:安德烈

火星在你的學習宮,它和在高等教育宮的木星形成對沖,本週,所學的知識要受到檢驗。也許你會參加一門課的考試,也許對你來說是老師或導師的人會測驗或考驗你。(代表愛的)金星在自我宮,週四她會和木星形成開心的角度,這個相位會增強自信,讓你更能迎接挑戰。

☆☆☆金牛座——譯者:安德烈

本週你要通過文字和話語表達自己,因為水星(代表溝通的行星)會在周一來到你的自我宮。這是水星在今年第一次來到金牛座,初來乍到,它就會和代表不可預測的天王星形成合相,鼓勵你找到大膽的口頭和文字表達方式。感情方面可能會出現一些挫折,因為金星(代表愛)會和土星(代表責任)、冥王星(代表權力)形成不和諧的相位。不過,金星與樂觀的木星會形成和諧相位,這個相位會抵消種種痛苦的感覺,幫助你看到事情光明的一面。

☆☆☆雙子座——譯者:cloverATS

雙子座很想實際又直接的方式幫助某個人,在這件事上你有強烈的責任感。很有可能是給予金錢上直接建資助,這就是問題所在,你會在不求回報的前提下去付出。也可能,你在幕後悄悄謀劃新的財務計劃,以便在未來可以帶來長久的資金注入。謹慎決定對你更有利。

☆☆☆巨蟹座——譯者:獨立重複試驗

這一周,在你事業宮的金星,會與在你有關愛和同伴的宮位裡的土星(責任)冥王星(權力)相刑,一段長期關係可能會讓你感到焦慮。如何平衡事業和愛情是讓你很頭痛的事,因為你沒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同時分給這兩個部分。金星(愛)會在她與木星的良好對話後得到寬慰,木星會引導你更好地規劃自己的時間,騰出個人空間,讓你感受到積極和善意。

☆☆☆獅子座——譯者:王小亞

由於在你社交宮的火星將同你娛樂與自我表達宮內的木星對峙,本週你的朋友也許會鼓動你去冒險。可能你會面臨走出舒適區的挑戰,這也許和創意或如何打發時間有關。金星與象徵承諾的土星和掌握著力量的冥王星發生分歧,你的愛情生活將遭遇阻礙,但來自幸運木星的鼓舞將有助於你樂觀地看待問題。

☆☆☆處女座——譯者:安德烈

本週,事業藍圖和家庭生活會讓你左右為難。火星在你的事業宮,木星在你的家庭宮,兩顆星星會形成具有挑戰性的相位。木星的慷慨會得到金星(代表愛)甜蜜的支持,這個相位會讓你抽出寶貴的時間專門陪伴愛人。你可能必須要暫時擱置自己的創意和個人愛好,因為金星也會和土星(代表責任)、冥王星(代表權力)形成刑相。然而,木星依舊在射手座,它會讓你保持積極的心態。

☆☆☆天秤座——譯者:爬爬

由於天秤座的守護星是金星,所以愛存在於每一個角落,但偶爾,那也意味著挫折!金星正在穿越你的愛情宮,這能為你帶來深入的連接與浪漫,但本周金星與位於你家庭宮的土星(職責)和冥王星(力量)關係不和。你可能擔心自己穩定的感情伴侶與自己雙親關係不和,或者你可能會探討如何在陪伴愛人與追求個人目標之間取得平衡。木星對周四出現的任何談話都持支持態度,這能讓你帶著溫暖開放的心態進行溝通交流。

☆☆☆天蠍座——譯者:cloverATS

本週,木星在金錢宮行運並且與坐鎮代表他人錢財的火星對沖,你可能在資金方面,有點想嘗試風險性投資的想法。木星代表幸運與成長,在他帶你幸運的同時,自身也要謹慎、克制。本週溝通也充斥著火藥味,因為金星(代表關係)與行運溝通宮的土星(代表責任)或者冥王(代表權力)成負相。不過,金木吉相會讓你著眼大局,保持積極心態的。

☆☆☆射手座——譯者:Pa

本週你可能與浪漫伴侶或商業夥伴無法達成一致,因為木星在你的身份宮和你關係宮裡的火星爭執不休。你可能覺得對方在找架吵,但代表愛的金星會加強木星的好脾氣。另一種看待木星和火星這次連接的方式就是,你的伙伴可能會挑戰你去成長,或承擔一個你之前沒有考慮過的風險,比如長期的承諾。

☆☆☆摩羯座——譯者:王小亞

本週由於象徵愛與關係的金星同在你命宮內代表責任的土星、具有力量的冥王星發生摩擦,你可能和某位家人或室友關係緊張。也許你覺得自己在關係中所做的事,超出了你原本承擔的份額,又或者是你自己的需求沒有完全得到滿足或被看到。然而,木星將對你家宅宮內的金星發出溫暖的信息,給其帶去鼓舞,這讓每個人都能具有大局觀,想起在你們的關係基礎中所包含的一切愛與歡樂,以及得到成長的機會。

☆☆☆水瓶座——譯者:王小亞

當火星來到你的娛樂與表達自我創意宮,並同你社交宮內的木星跳起探戈,本週你可能想找點刺激。這組星象關係將鼓舞你去冒險,甚至嘗試下能令腎上腺素飆升的活動,例如滑雪或衝浪。由於木星同你交流宮內的金星逐漸相連,與朋友的談話會讓人感到格外溫暖且開拓思路,滿溢著喜愛之情與相互支持。

☆☆☆雙魚座——譯者:cloverATS

木星在你的事業宮與坐鎮家宅的火星角力之時,你的感覺就像在陪伴家人和專注職業成長兩邊拉扯。木星一整年都在激盪著你的事業心,所以事業呈現出快速、積極的發展態勢,甚至高於你的行動力。若本週你選擇家庭為先,你可能需要向老闆解釋一下自己的處境。金錢方面有金星加持,上司對你的誠實讚賞有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