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每周星座運程6.24-6.30

2019-06-29 / 每週運程
Picture

(週運)蘇珊米勒每周星座運程6.24-6.30
蘇珊米勒,美國著名占星師,全美十佳占星師第一名,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占星家,深受中文讀者喜愛,被大家愛稱為“三媽”。運勢風格為事件指導。


如文章內沒有特殊說明,均同時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白羊座——譯者:安德烈

木星在你的長途旅行和高等教育宮,他和金星形成對沖,金星在代表學習和通訊的宮位,現在你可能會覺得星星在限制你。金星和木星都代表好運,它們形成了對沖,你可會覺得自己被兩個相反的方向相互拉扯(儘管這兩件事情也是相關的)——比如說,你是更想學習一門外語,還是去一個使用這門語言的國家?

☆☆☆金牛座——譯者:安德烈

本週你會進入財務相對富裕的階段。木星在代表他人錢財的宮位,金星和他形成對沖相位。金星代表愛情和價值,木星代表財富和擴張。這個相位可能會讓你獲得來自外界的資助:比如你會獲得藝術項目基金或者種子基金的資助,這樣的資助會幫助你追求和自身目標和價值觀一致的事業和項目,在這個過程當中,你也會感覺自己的辛勤勞動受到了認可。

☆☆☆雙子座——譯者:cloverATS

本週的雙子座由內而外的光彩照人,金星代表愛與美,正在自我宮穿行。週日,金星與位於人際、感情宮的木星對沖。木星代表慷慨和擴張,所以你可能會回想起自己曾被重要的那個人如何珍視過或者某位密友、合作夥伴是如何支持過你。週一,金海雙星之間的聯繫可能會敦促你用有色眼鏡來看世界,一切似乎都讓人樂觀起來了。


☆☆☆巨蟹座——譯者:獨立重複實驗

本週,金星和木星(最積極的行星)將在你星盤上與自我價值和日常生活有關的宮位裡對沖,你會發現你的成長來自於內在力量。清除一些待辦事項,或是抽出時間鍛煉身體。一旦你劃掉了某些讓你身體勞累的項目,你的精神也能平靜下來。清理好各個領域的空間,你會感受到輕鬆和舒適。

☆☆☆獅子座——譯者:王小亞

本週隨著掌管交流的水星進入你的命宮,你會發現自己思考和發言變得更具精確性。你也許希望能將這股力量運用到創意性項目中去,因為在你創意性自我表達宮內的幸運木星將起到擴張作用。本週,木星與象徵愛與美的金星對沖。你的創意項目會對你的周遭環境有美妙的影響,並使你所屬的群體聚集到一起。


☆☆☆處女座——譯者:安德烈

如果你的注意力總是被家庭和事業相互撕扯,這週你可能會找到平衡。代表愛與美的金星在你的事業宮,她和代表財富的木星形成對沖相位——木星在你的家庭宮。金星和木星意象最積極的兩顆星星,即使形成了對沖相位,他們仍然代表著生活中相應領域的成長和天賦。海王星在關係宮,他在和金星相互支持,這意味著你的生意夥伴或者愛情伴侶會特別支持你的事業規劃。

​☆☆☆天秤座——譯者:爬爬

對於合作的任務該如何執行,你與同事可能有嚴重分歧。按這種狀態,不論你今天多少次試圖分享自己在工作問題上的想法,你都會有種不被聆聽的感覺。盡可能地解決與此人的分歧嫌隙。有時候劃掉清單上的條目,比過分擔憂項目如何完成,要來得更重要。


☆☆☆天蠍座——譯者:cloverATS

本週財務方面有明顯的提升。金星在資金共享宮位與收入宮的木星對沖。金星代表愛與價值,木星則帶來幸運與擴張。這兩顆行星聯合助你攻克難關,結果通常是喜人的,比如昇職加薪或者募集到關鍵性資金。在代表創意性自我表達宮位的海王星與金星互動,鼓勵你以別樣的方式來展現自己的獨特之處。


☆☆☆射手座——譯者:Pa

你身份宮裡的木星與你承諾宮裡的金星面對面,本週就沉浸在浪漫裡吧。這部分也代表著你的商業夥伴,你也會感受到一種職業上的對應。週一,金星會和海王星開始對話,可能會讓你在愛里暈眩或感覺好像一切皆有可能。如果你有伴就和對方多呆在一起,如果單身,多打開自己去認識新人吧,你會讓人無法抗拒。


☆☆☆摩羯座——譯者:王小亞

本週隨著象徵愛與美的金星進入你的日常活動宮,你可能會想去清理下房屋或保持體形。金星的光線將投射到正在你隱退和反省宮內象徵好運的木星上。你也許經過一段時間的自我審視後會探索下內在,或經過一段蠟燭兩頭燒的繁忙階段後給自己一個充分的休息。由於兩顆最積極的星體分處於你星盤的兩個對角上,因此帶來的主題是放棄舊習慣並安排時間去休息和恢復狀態。


☆☆☆水瓶座——譯者:王小亞

本週隨著象徵愛與美的金星與在你社交宮內代表拓展的木星一起唱和,當你身處朋友或社群之中時,也許感到格外富有創造力。也許你會想同朋友們一起搞藝術,例如去陶藝教室或參加舞蹈班。週三,掌管交流的水星將進入你的關係宮,能促進你和戀人或業務夥伴之間清晰地交流想法。

☆☆☆雙魚座——譯者:cloverATS

本週你力求再職業發展和家庭責任之間求得平衡,因為金星(代表愛與美)在家庭宮對沖行運於職業宮的木星。金星和木星都是非常慷慨的行星,所以此次相位可能會帶來解脫與輕鬆,也可能你會感覺到自己在兩方面同時得到了成長。週一,金星與海王星(目前行運於自我宮)互動,可能鼓勵你考慮採取革新的方式在那些你認為生活中重要的方面來展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