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綺陽7/22-7/28星座運勢週報

2019-07-25 / 每週運程

唐綺陽

唐綺陽7/22-7/28星座運勢週報】

算上水星逆行,目前正「五星逆行」中,逆行跟回顧有關,懷舊感、跟老友碰面聯繫已是家常便飯,加上火獅子、日也快進獅子,過去巨星的消息、事件、風采能見度高,巨星們若不甘寂寞,此刻超適合再度亮相的呀。

當然,在五星逆行、太陽移位前夕的此刻,災難感也超強,上週四(7/18)是動漫界最悲慘的一天,動畫界良心:京阿尼第一工作室(京都動畫),被惡意潑汽油縱火,京都動畫製作通常是紙本作業後再輸入電腦,從草稿到後製都堅持在社內完成、不假外包,這個特質符合了獅子的「創作」與五宮的「創造」特性,在火星進駐的此刻,「創作人遭難」,發生了如此可怕的火災難,燒毀重要資料、原畫,設備難以復原,動漫產業人才33名死亡、35名輕重傷,產業受到重大損失……。獅子能量也與「明星、二代、皇室」有關,任達華遭刺也是火星獅子一例;上週發生的不孝女唆使男友弒母,亦是一例。只能說,在這火能量高昂的時節,相關人士都要注意自身安全,提高警覺,與災難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此外,我們別忘記水星仍在逆行於巨蟹,加上本週是金巨蟹的最後一週,更加強了與土冥「對峙」的能量,所以人間事很多都以「對立、對談、對罵、作對」的方式展開,我們也容易「太在乎別人」看法,用別人的意見來挫折自己,這當然是「不好的現象」,若發現自己會如此,請一定要有自覺,把自己從負面情緒中拔出,才能在這波水逆巨蟹中拯救自己、得到淨化。當然,這波也可能讓人陷入「不好的回憶」中,那就把它說出來吧,像是對媽媽的意見,童年的傷害陰影、不堪的回憶,如果有機會能聊出來,就勇敢分享吧,你會發現,能說出來的就不再是傷害,你已經變強壯、能客觀談論,那就是走出來了,恭喜你。

就讓那個「秘密黑盒子」裡不見光的黑暗,在這波的水逆裡得到清洗,而且,這回不只是「一吐胸中悶氣」而已,還要思考:為什麼這件事會被你壓著、藏著、不平衡著,進而成為不堪秘密、陳年壓力?想清楚是非對錯,或能換位思考,都會對你的療傷很有幫助,所以不只是情緒受波動,大家若能打開自覺,就能達到療癒心靈的功效。

週二日進獅子,在此先祝獅子們生日快樂~~週二後日、火都在獅子座,掀起參與大型活動熱潮,嘉年華、派對、親子活動、家族旅行,觀日出、跑沙灘、參加某某節慶等,雖然天氣不穩,太陽毒辣,但需要激勵的人不妨多外出接受陽性能量洗禮,就像洗完衣服需要曬曬太陽殺菌一樣,才能幫助激發希望、熱情與勇氣。太陽火星點名獅子,也讓獅子相關議題爆紅,星二代、獅子王、貓科動物、演藝界、創作界,不管是爆紅或受傷,都是眾人關注的焦點。獅子也與戀情有關,所以名人有勁爆戀情,大家也會對戀情話題感興趣,春心蠢蠢欲動。

金星7/28(日)進獅子,在此之前(整個本週)巨蟹能量超強,人們「受家庭氛圍影響」,感覺家是最讓人百感交集的地方,一下讓人覺得家族凝聚的感覺很好,回憶很好,一下又被委屈襲擊,回想起不美好、被傷害的部份,而有傷感情緒。我只能說,這很正常,現在我們就在「日月並輝」的夾縫中,心情就像冰火五重天,好好感受這波衝擊,它會帶給你新的理解與體會。當然,在行星最後衝刺的本週,一樣要提醒大家小心災難,尤其是與隱藏秘密、感情事件有關,若早有「不良預感」,絕不能掉以輕心。

此外,還在想東想西的曖昧戀情,也可能逐漸地朝公開、明朗化前進。

巨蟹能完善整合年輕人的意見,雙子理財要聽勸避免鎩羽而歸;是誰的桃花太迷人考驗膽量,又是誰心病還須心藥醫呢?來看唐老師的分析吧~

◎工作注意:白羊、巨蟹、天秤、魔羯
白羊:「創新」使工作表現亮麗
巨蟹:能完善整合,年輕人的意見
天秤:請放輕鬆,接納新意見
魔羯:海外相關事務,須待對方重整◎桃花注意:獅子、天蠍、射手、水瓶
獅子:感情攻略,是撒嬌與談心
天蠍:桃花太迷人,考驗膽量
射手:感情有突破,也有海外桃花
水瓶:有機會挽回舊愛或接受朋友介紹

◎財運注意:金牛、雙子
金牛:花在刀口上的錢,就忍痛吧
雙子:理財要聽勸,避免鎩羽而歸

◎健康注意:處女、雙魚
處女:心病還須心藥醫
雙魚:當心思慮混亂,影響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