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每周星座運程8.19-8.25

2019-08-20 / 每週運程
(週運)蘇珊米勒每周星座運程8.19-8.25
蘇珊米勒Susan Miller ,美國著名占星師,全美十佳占星師第一名,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占星家,深受中文讀者喜愛,被大家愛稱為“三媽”。運勢風格為事件指導。
如文章內沒有特殊說明,均同時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白羊座——譯者:安德烈

本週,你會找到創造性的方式表達自己。代表交流的水星在你的五宮,他會和木星形成和諧相位,木星在代表高等教育和長途旅行的就宮。你有機會和外國友人分享自己的想法,或者你可能需要因為工作出國。九宮也和哲學、偉大的思想有關,因此你可能會處理一些人生中的重大問題,這些問題和你的人生目標、靈性層面有關。現在非常適合在社交媒體上更新重要內容。

☆☆☆金牛座——譯者:安德烈

金星和火星在你星盤中代表玩樂和創造力的五宮翩翩起舞,這週你的生活充滿浪漫的氣息。週六,金星和火星會形成合相,簡直太適合與愛人約會或者出去尋找一些讓人興奮和刺激的活動了。如果你單身而且正在尋找伴侶,這週你可能會遇到一個特別的人或者有勇氣接近你心儀的人。你要盛裝打扮,肆意歡樂,這週,每個人都會發現浪漫在空氣中洋溢。


☆☆☆雙子座——譯者:cloverATS

鑑於守護星水星與承諾宮的木星成吉相位,你會找到機會和自己的穩定伴侶開誠佈公的談一談。木星一向以積極樂觀著稱,所以總體氛圍應該是充滿希望,頗有前途的。所有親密關係都會因此相位受益。比如,跟合作夥伴的關係更加緊密,或者找到通過溝通與密友感情更進一步的方法,也可能是為未來製定激動人心的計劃。

☆☆☆巨蟹座——譯者:獨立重複實驗

在你收入宮裡的水星會與在你與日常生活有關的宮位裡的木星形成和諧的相位,如果你申請了獎金或是加薪,這一周你會聽到好消息。木星帶來了好運和慷慨,所以你能獲得的可能比你期望的還要多。接近週末的時候,火星與金星將會在你與交流有關的宮位里相合,你所講出的話都能發揮很大的作用。溫柔的金星能將敏銳的火星變得柔和,這能幫助你更優雅和有效地去溝通。

☆☆☆獅子座——譯者:王小亞

由於在你個人命宮內的水星與你自我表達宮內的木星構成愉悅的關聯,本週創意將會活躍起來。水星掌管交流,因此無論是說話還是寫作,你運用語言的方式將被額外增強。即便你並不認為自己是交流方面的專家,但你的一切談話都將被這個星象所推動激發。你的感受將豐富、自由,甚至有些浮誇。

☆☆☆處女座——譯者:安德烈

處女座本身不是特別需要大家關注,但是這週五,太陽進入處女座,這是你茁壯成長的時刻。即便你更喜歡默默地在親朋好友中發光發熱,但這段時間你仍舊會在小範圍里安靜閃耀。金星會比太陽早幾天進入處女座,幫助你保持最佳狀態。週六,金星會和代表行動的火星形成相位,幫助你讓自身的能力和行動形成美麗和諧的平衡,這樣你就能夠接受宇宙提供的一切。

☆☆☆天秤座——譯者:爬爬

你與友人的談話會光輝閃耀,因為位於你社交宮的水星,會與位於你溝通交流宮的擴張木星,構成合作相位。作為一個天秤座,與他人談話通常會令你感到舒適,本週會有交流想法的機會出現。週六,金星與火星會在你代表退守和反省的宮位握手。這一相位代表著頭腦或心靈的會晤,但在星盤中的這一領域,你可能正在處理近期的遭遇,或者花時間考慮自己想要什麼。

☆☆☆天蠍座——譯者:cloverATS

隨著水星在你的事業宮游移,天蠍座有可能受邀在公眾場合演講,比如貿易展覽或者董事會。週三,水星與坐鎮收入宮的木星成吉相位,或許意味著財運將滾滾而來。你可能說服某個大客戶簽合同,或者相應的,重要人士注意到你的口才,對你更加重視。本週,火金雙星成相,你會花更多時間和朋友們在一起,人群中天蠍座輕易就成為奪目耀眼、人氣高漲的那一個
☆☆☆射手座——譯者:Pa

射手座們出了名的思維寬廣且富有哲理,本週你會格外想要分享你的想法。水星會在你的高等教育和旅行宮,與在你個性宮裡的木星(為你帶來大把禮物和樂觀)形成和諧相位,於是你的願望開始成真了。木星與水星的連接可能意味著將你的想法傳播給全球觀眾的機會,或者旅行,在其他國家結交新朋友的機會。

☆☆☆摩羯座——譯者:王小亞

由於信使水星將行經你掌管他人錢財的宮位,你可能很快會收到有關資金申請的答复。由於週三水星同帶來禮物的木星交換信息,因此前景看來十分樂觀。到了周末,金星將與火星在處女座內相會,這對於摩羯來說是個和諧而美妙的信號。你將獲得行星的支持,在前進的勢頭與抽時間享受旅程之間找到平衡。

☆☆☆水瓶座——譯者:王小亞

在你關係宮內的水星將與你社交宮內的幸運木星甜蜜互動,促進了談話。你和你的重要之人在社交場合中會很享受彼此的陪伴,無論是盛大的活動還是聚會。若你是單身,你會意識到自己對某位一直以來以朋友相處之人的感覺。這個星象將豐富談話內容,尤其是與最親密之人,例如好朋友、配偶、或業務夥伴。談話也許會進行一整夜!
☆☆☆雙魚座——譯者:cloverATS

本週,火金雙星這對宇宙情侶,為你的人際/感情宮增添了各種浪漫,本週內空氣中都瀰漫著奇妙的香氣。感情生活彷彿加了助推器,單身和有伴的魚皆是。除了這可喜的改變,水星(代表溝通)與行運於事業宮的木星成吉相。上級/領導或者重要人士可能會關注到你,並且你的努力會得到嘉獎。如此積極的行星相位,一切看起來都按照你的意願在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