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需要修復嗎?為什麼要用【528HZ】修復DNA?

2019-05-19 / 聲音頻率研究/實測

焦慮,易怒,失眠,緊張,無力,不安全感,不能控制和管理好自己的情緒。幾乎成了都市人的通病。除了你並沒有在真正「關注自我」或者真正實現「悅己」。換句話說,你並沒有認識每天跟你在一起的你自己,然而我們的身體本身就是一個有機體,且具備了完美的自愈機制,我們需要的不是化學藥品和手術,它需要不斷自然療愈得到宇宙中最強大的【愛的能量】 528Hz的頻率。

528hz音樂頻率的功效:

1:修復受損DNA
2:治療一切病體
3:抗老化,回覆年輕態
4:提高記憶力
5:活化腦細胞
6:凈化能量
7:提高免疫力
8:有利於康復、靜坐


DNA功能先天缺陷的病人的免疫系統也通常是有缺陷的,主要是T淋巴細胞功能的缺陷。通過細胞融合的研究表明具有不同臨床表現的病患者有明顯的遺傳異質性,又如範可尼貧血臨床主要表現的特徵如再生障礙性貧血、生長遲緩、易患白血病等是由於先天性鏈交聯等修復缺陷所致。其他如布盧姆氏綜合徵和毛細血管擴張共濟失調患者都易患白血病和淋巴肉瘤,也是先天性DNA修復缺陷造成的。

隨著年齡的增長細胞中的DNA修復功能逐漸衰退,如果同時發生免疫監視機能的障礙,便不能及時清除癌化的突變細胞,從而導致發生腫瘤。所以,衰老、DNA修復、免疫和腫瘤四者是緊密關聯的。如果修復功能有缺陷,DNA損傷就可能造成兩種結果:一是細胞死亡;二是發生基因突變,進而惡性轉化為腫瘤細胞。

從DNA修復功能的比較研究中發現壽命長的動物(象、牛等)修復功能較強;壽命短的動物(倉鼠、小鼠、鼩鼱等)修復功能較弱。人的DNA修復功能也很強,但到一定年齡後逐漸減弱,同時突變細胞數也相應增加,所以老年人癌的發病率也比較高。檢測各年齡組正常人的染色體畸變率和DNA修復功能證實了這一點。人類中常染色體隱性遺傳的早老症和韋爾納氏綜合徵患者一般早年死於心血管疾病或惡性腫瘤;患者的體細胞也極易衰老。

讓我們立即試試聽這528Hz的音樂,加入了放鬆的音樂以便適合各人聆聽,希望大家都能夠從聲音治療修補您身體內的細胞組織!